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徐佳莹 - 原谅的代价




我的天啊!真的好好听哦!我不懂这首歌发行了没有,但是,徐佳莹,一个超级星光大道3里的多才多艺的小女子,不但歌唱得好,还会作词作曲,真的很棒。


虽然,这首歌好像不是来自她的手笔,但是,她却可以把这首歌诠释得非常好,真的很悦耳动听,听起来真的很舒服、很感动。



真的好喜欢这首歌,很不错!



徐佳莹!加油!



溫暖的感覺 瞞不過十二月天
你握著我的手 沒有幸福的想念
你說給你一點時間 想擁有自由的空間
我們卻一路在倒退 而你就好像春燕不顧我執意這樣往南飛
就算路程多遙遠 你還是堅持你的信念

*我知道向前必須要付出代價
曾經也認真的以為我們的愛是無價
愛好像很堅強 卻由不得不掙扎
我明白我們之間都太過虛假
想離開卻表現的好勉強總是在裝傻
還以為結局都一直會是原諒
以為能原諒

太多錯說能犯就犯
不斷原諒 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
而當我遇到挫折 只想自己承擔

repeat 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