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永邦 -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




非常浪漫的一首歌,通常你在情人节或在别人的结婚宴会上都会听见的一首歌。 我想,在情人节或在求婚时唱这一首歌,每一个女人都会感动得落泪


说真的,如果有一天,有一个男人在我朋友面前,站在台上,唱着这首歌对我求婚,我想我也会感动到流泪。哈哈!这么浪漫的局面,只会在偶像剧里面才出现的,我还是别想那么多,赶快回到现实社会吧!



爱上了一个人
能够为她牺牲
就算付出了生命
我甘心为了你

两个人在一起
分享爱的命运
永远都不会忘记
我们生活点滴

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
你有最美丽的嘴唇
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
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

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
我的爱绝对是永恒
做什么都值得
爱上了一个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