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林健辉 -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


----------
----------

很好听的一首歌,马来西亚的新秀歌手的音色都很不错,林健辉就是一个很不错的例子,他曾经到台湾参加“超级星光大道”的PK赛。很不错哦!
-------
-------
-----
这首歌让我开始注意到他的存在,因为我本身认为真的很感动。好像在叙述着一种很扑朔迷离的故事,很现实的一首歌,感觉到在现实生活中,许多人都在经历着同样的故事。
------
------
祝福各位,若找到真爱,就要积极地去追求吧!别失去了才后悔哦!但是,感叹的是,人总要在失去后才懂得去珍惜。
-----
-------
当你离开的时候
没有任何的理由
心里有一点痛
如果是只能回头
多想捉紧你的手
不要让你走
忽然看见我和你的照片
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她
心里的无奈多希望能够对你说明白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她
对你的思念永远都看不见
到底爱要怎么说
Repeat *
我一直以为时间能把一切都带走
不曾想过要回头
如果我们的爱还没到尽头
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
Repeat #
最爱的是你不是她
对你的思念永远都看不见
到底爱要怎么说

2 comments:

lasapka said...

nice. keep it up. give us more songs next time.

= FLoReNcE = said...

lasapka: I'm trying my best. But, have to wait me got such time to do so. My company blocked blogspot.com...haha, so can't update my blog in office anymore. Hope u like this song. I personally love this song so much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