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陈立强 - 我爱你胜过这世界


-----
-----
从小就很喜欢这首歌,可是不懂为什么这个歌星,唱红了这首歌后,自己却好像消失无踪了。非常感动的一首歌,以前听了这首歌,都会感觉很悲伤,但是却是很浪漫。如果有一天,有一个男人对着我唱这首歌,我想我会很感动吧!哈哈!
-----
----
他伤透你的心
忧伤的你
让我陪你一起哭泣
我一直没离开
我的心情
跟着你起伏分不开
哦 所有的呼吸
都变成你
你的眼泪我永远都珍惜
如何告诉你
我爱你胜过这世界
你是我永远的宝贝
有了你我生命才有意义
如何告诉你
我爱你胜过我自己
空等候我也不放弃
当你回头就会明白一切
我要你自由自在的飞
哦 所有的心跳
都爱着你
你的笑容就是我的明天
如何告诉你
我爱你胜过这世界
你是我永远的宝贝
有了你我生命才有意义
如何告诉你
我爱你胜过我自己
空等候我也不放弃
当你回头就会明白一切
我要你自由自在的飞
如何告诉你
我爱你胜过我自己
空等候我也不放弃
当你回头就会明白一切
我要你自由自在的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