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优客李林 - 认错


-------
-----
优客李林这个团体已经解散,这是他们一首非常有名的歌曲。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---
---
认错,是每个人都必经的过程,因为每个人都会做错事,只要知错能改,不要再重犯同样的错误就足够了。“人非圣贤,谁能无过”,对吗?
---
---
I don't believe it 是我放弃了你 只为了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
以为这次我可以 承受你离我而去 不必让你伤心却刺痛自己

一个人走在傍晚七点的台北City 等着心痛就像黑夜一样的来临
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梦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

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 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
我又怎么告诉你 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

我要告诉你 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
我又怎么告诉你 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