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李玖哲 - 我会好好过



--------

--------
啊!我好喜欢李玖哲!不知为什么,就是好喜欢听他的歌曲。他让我开始注意到他的存在就是这一首非常悦耳的歌曲,让我百听不厌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----

---

这首歌,曾经是在我网上日记 - Florence的温暖窝里的主打歌,一播就播了好多个月也不舍得换另外一首歌,真的对这首歌情有独钟。
-------
-------

李玖哲是一个韩国歌手,但是,真的很敬佩他对中文的热诚,听,他唱中文歌曲真的唱得很不错。加油!

----
----
你的爱很像泡沫
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
我的爱就像天空
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风
你来过却爱上自由
你出走我不问理由
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
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
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
向右或向左
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
你留下很多
够我面对寂寞
寂寞不重 纵使爱太弱
我会好好过 等你回头
会看到的一定是我

No comments: